皮九九九九

产量极低小学生文笔的咸鱼写手

【深冬星宇】No more star

*ooc预警

*小学鸡文笔预警

*be预警

*勿上升真人



盛夏傍晚的风有一丝微凉,孙东杓站着宿舍门外,看着韩胜宇一一与成员们拥抱告别。他抬头望过去,正好撞见韩胜宇看向自己,不舍和一些不明不白的情绪揉碎了掺杂在其中,像星星一样装点了他明亮的眸。压下心头莫明涌上来的情绪,孙东杓朝他们摆摆手,转身坐上了公司的车。




车渐渐驶离他暂住了五年的公寓。




五年真的太久了,久到时间把他们拉的很远很远,回头才发现他们也曾相拥过。那些遥远的回忆连孙东杓自己都要很努力才能回想起来,那么韩胜宇是不是早就全部忘却。




在那由出道的压力,无理由的谩骂和诋毁组成的黑夜里,也曾有一丝星光照耀着孙东杓。“阿爸儿子”的叫着,在没有镜头的角落里的拥抱,他们互相舔舐着伤口,成为黑暗岁月里彼此唯一的依靠。那时,夜晚的星空如此闪耀。




可是后来,出道后,他们默契的避开彼此,就像普通的队友一样。作为队长的胜宇会关照每一个成员,而他也会躺在哥哥们怀里撒娇。阿爸的称呼再没有人提起,他重新变成了东杓的胜宇哥,熟悉而陌生。




他们疏离出一个适当的距离,恰好到让孙东杓自己有时候都会怀疑,那些属于他们的回忆是否是一场梦境,是否只是他单方面的想象,只有他自己反复重温旧梦。可那是他胸口上的一块疤痕,在平日繁重的行程里,它并不会作痛。可是每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,他都会折磨着孙东杓,折磨地他狼狈不堪。




可是他不敢去确认,连最微小的试探都不敢,他怕得到最残忍的答案,毕竟在节目里找个cp得到分量和热度,是业内公认的选秀黄金法则。




只有在被酒精控制的夜晚,他才敢抱着曜汉哥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


“不要怀念过去了,人要向前看。”他靠在金曜汉背上,举起啤酒瓶对着房间里明晃晃的灯,对自己说到,然后抬头一饮而尽。




这灯怎么这么亮,连星星都看不见了。





在不久前X1的解散演唱会上,他们唱着解散专里的一首抒情曲,向粉丝做最后的道别。孙东杓在泪眼中,看见韩胜宇朝观众奔去,他背着舞台的光,看上去如此闪耀。孙东杓才意识到这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同台了,从此之后,他们都要奔赴各自新的人生。他的星星不再只为他闪耀了,他会照耀很多人,唯独没有自己。




孙东杓转过身,朝另一边的观众挥手,眼角掉下一颗泪珠。




他的世界再没有星星。



----------

去年打的想了想还是发了上来

现在看这样的结局好像也不错

祝你们都有更好的前程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